ID530752593

耳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

 耳鸣的形成原因有非常多,有本身就是耳朵的问题,也有是因为身体的一些原因引起的。比如肾脏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的话是非常容易引起耳鸣的。那么哪些食物可以很好的预防耳鸣呢?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。


  下面,为您推荐六大对耳鸣有预防效果的食物:


  一、补充含铁量丰富的食物:动物肝脏。如:猪肝、羊肝;动物血,如猪血、羊血、鳖血以及瘦肉、蛋黄、菠菜等。


  二、补充含锌量丰富的食物:黑米、鱼类、牡蛎、瘦肉、粗制面粉、洋葱等。


  三、补充含镁丰富的食物:黑枣、核桃、芝麻、香蕉、海带、紫菜和杂粮等。


  四、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:鲜奶、乳制品、豆制品、排骨汤、鸡蛋、鱼汤、水果、新鲜蔬菜以及动物内脏和粗粮等。


  五、补充含b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的食物:胡萝卜、绿叶蔬菜、白菜、南瓜、蛋黄、鱼肝油等。


  六、补益肝肾的食物:桂圆肉、枸杞、大枣、小黑豆、鳖肉、动物内脏、肾脏等。(vx:hyyzy002)


  专家提醒:以上各类食品在应用时,可以随机组方,代餐或佐餐。如黑米50g,芝麻30g,核桃仁30g,胡萝卜50g,桂圆肉15g,瘦肉50g,蛋黄10g共煎成粥,或加盐,或加糖调味而食之;又如菠菜50g,豆腐100g,海带30g,生菜50g,胡萝卜50g,排骨汤150g,作成汤菜以佐餐等。


  另外,在膳食调养时,还应注意忌饮浓茶,忌食或少食动物油,肥肉以及煎炸食品。


  以上的这些食物对于预防耳鸣都是非常有效果的,因为以上的这些食物都是有补肾的作用的。我们知道,人的肾脏是年轻的标志,只要是肾好的话,那么整个人一定是容光焕发的。所以要预防和治疗耳鸣一定是要先从补肾入手。
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2)